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硕士学历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年06月15日 18:04 rsk 点击:[]

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硕士学历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一、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应聘人员名单

各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从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上的应聘人员中,按照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以下人员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一)事业编制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洪彬

王晓彤

卢思良

刘卫辉

刘文静

安海明

李欣欣

杨慧轩

吴晓妹

樊佳鑫

戴幸泽

(二)编制外人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卫亚西

包苏日娜

朱梦瑶

齐兵方

苏尼尔

二、体检安排

(一)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应聘人员请于2018620日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片(1张)到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教研楼433室)领取体检表。

(二)体检须知

1.体检时间:2018621日,上午07:30前到。

2.体检地点:天瑞体检中心(自治区人社厅指定地点)

详细地址:呼和浩特金桥开发区昭乌达路与世纪五路交叉路口,鸿都大厦一层和二层。市内乘公交k2K4217857路到凯元广场站下车即到,或乘66路到武警医院下车南行200米即到。

3.体检费用:由体检机构直接收取,每人400元。

三、考察安排

(一)档案调阅

1.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应聘人员中的应届毕业生,应与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凭就业协议书将本人档案调至我校。

2.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应聘人员中的往届毕业生,由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出具《调档函》,凭调档函将个人档案调至我校,《调档函》抬头应提前咨询个人档案存放机构。

3.签订就业协议或出具《调档函》事宜在本人领取体检表时一并办理。

4.档案调阅到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的截止日期:2018715日。

(二)现实表现综合考察

1.参加体检考察人员下载打印《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见附件),由应聘人员所在单位或毕业院校出具考察评价意见。

2.考察表返还截止时间:2018715日。

四、其他事宜

(一)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应合理安排时间,严格按照各时间节点办理相关事宜,逾期将视为自行放弃。

(二)档案邮寄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三)学校人事处咨询电话:0471-6575701

-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8615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关于2018年度公开招聘博士学历工作人员及“绿色通道”引进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度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