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办理我校2008年统配教师报到的通知

2008年08月29日 14:57  点击:[]

关于办理我校2008年统配教师报到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新接收的教职工: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08年新接收的统配教师集中办理报到、上岗手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9月1日(星期一)上午8:30在行政楼310会议室集中办理报到、上岗手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事先与人事处联系,以确定补办手续时间。

2、办理报到手续时,需携带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两份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本人档案,2寸照片1张,1寸照片3张(其中红底免冠2张),黑色中性笔(填写表格时使用)。

3、如需将户口迁入内蒙古工业大学集体户,请携带户口迁移证(户口已在内工大集体户的到武保处开具户籍证明),1寸照片4张,由人事处统一办理落户手续。

请各单位通知新教师按时办理报到、上岗手续。

联系电话:6575701

人事处

2008-8-29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0年进人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初审及测评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