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新进教职工集中办理入职报到手续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8月14日 14:50 rgh 点击:[]

关于2019年新进教职工集中办理入职报到手续有关事宜的通知

按照学校招聘工作安排,符合入职条件的新教职工须集中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1992日(星期一)上午9:00

报到地点:新城校区教研楼第三报告厅。

参加人员:所有公示期满未报到的拟聘人员,以及前期已办理报到手续的2019年入职人员(教职工工号为“2019”开头)。确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人员需提前向人事处请假。

二、报到携带的材料

(一)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2寸彩色免冠近照1张(编制外岗位人员需同时准备1寸近照3张)。

(三)所有学历教育阶段的毕业证及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四)所有学历教育阶段“学信网”在线学历验证报告1份。

(五)其他材料

1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报到证(未与我校签订就业协议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携带本人就业协议)。

2.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所有拟聘人员应在报到前将本人学籍或人事档案转递至学校人事处(档案接收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号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林荣老师收)。

4.中共党员须携带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将组织关系材料转至我校。

5.需要将本人户口迁移至我校教职工集体户的人员须携带户口迁移证(户口迁入地: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分局海拉尔东路派出所)。

三、其他事项

(一)个人信息采集、教师公寓申请、教职工一卡通办理、工资卡办理、合同签订、党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事宜,请关注公众号“内蒙古工业大学招聘”,并回复“报到”两字获取。

(二)前期已办理入职手续的应聘人员无需重复提交相关材料,仅需补充所缺材料即可。

联 系 人:任耿华    

联系电话:0471-6575701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814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赴吉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编制外岗位公开招聘补录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