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动态 >> 公告通知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0年06月11日 23:19 cf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内人社发〔201961号)以及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批准的《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度“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招聘硕士学位人员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经学校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具有硕士学位应聘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及时间

面试方式:网络视频面试。采用“阿里钉钉”或“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网络远程面试。

面试内容:以试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其中试讲10分钟。

建筑学院教师岗位的面试采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另行通知。

面试时间:2020613-617日,各岗位面试时间见附件2

三、对应聘人员的面试设备及场地要求

1.能够采集音频、视频的设备(电脑、手机等设备)及相关配件(电源、支架),并在设备中提前下载、安装必要软件、熟悉操作流程,确保满足面试要求。

2.面试场地要求环境简洁安静,面试房间内除应聘者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人员,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不能以任何方式变声、改变人像。

3.试讲具体要求由相关学院根据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学院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由7名面试评委现场评分,去掉1个最高分和1个最低分之后,取平均分为面试成绩。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5分。

面试成绩于618日统一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站(http://zp.imut.edu.cn)公布。

五、学校面试

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学院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该岗位实际招聘计划数,等额确定进入学校面试人选。

学校面试由校教师聘任委员会组织开展,以答辩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有关事项说明

1.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务必在相应岗位公布的面试期间随时保持所提供移动电话的畅通,面试工作以电话方式通知,电话无法打通或无法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将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工作人员会在面试开始前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所填报的报名信息是否真实有效,是否符合应聘岗位相应资格条件。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应提前准备所有学历教育阶段的学历学位证明以便工作人员核查。

①国内院校毕业人员应提供学历、学位证及学信网在线学历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②海(境)外院校毕业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所学专业证明材料。

3.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和聘用后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471-6575701

监督电话:0471-6575959

以上电话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拨打有效。

特此公告

-

附件: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人员名单

2.各岗位面试时间安排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0611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关于“绿色通道”方式招聘人才学校面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0年度“绿色通道”引进人才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