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简章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2017年09月05日 01:45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学校管理工作实际需要,内蒙古工业大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拟招聘工作人员9名,为学校的非事业编制人员,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招聘岗位、人数及应聘资格条件详见《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招聘部门

招聘

人数

所需

学历

应聘资格条件

党政办公室

1

硕士

研究生

中共党员;专业不限;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并获得校级及以上表彰奖励。

党委宣传部

1

硕士

研究生

中共党员;新闻专业或工科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30周岁以下;有较强的新闻采编、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熟悉网络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制作;参加过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相关社会实践、实习等(需提供相关证明和5篇以上文字作品)

教务处

1

硕士

研究生

计算机类专业,熟练掌握办公和数据库软件,能够使用数据库软件进行数据处理、统计;熟悉LINUXUNIX、微软系列操作系统;能够独自组建并维护小型局域网;具备一定公文写作能力。

学生工作处

2

硕士

研究生

中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或公共管理类专业;30周岁及以下;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的使用;本科或研究生期间曾担任主要学生干部;热心从事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或具有一定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历。鉴于工作特殊性,建议男性报名。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1

本科

及以上

中共党员;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办公软件的使用;有文秘工作经验。因服务老年工作特殊性,建议男性报名。

后勤管理处

1

本科

及以上

经济学、管理学相关专业;30周岁及以下;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武装保卫处

1

本科

及以上

中共党员;网络工程、计算机或信息管理相关专业;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有公安工作经历或部队经历者优先。因治安管理和技术防范工作特殊性,建议男性报名。

国有资产运营公司

1

本科

及以上

管理类、经济类相关专业;1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171231日)。个别岗位年龄要求按照《岗位需求表》中应聘资格条件执行。

3.本科阶段要求为国家统招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起点毕业,硕士学历要求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教育(包含国外取得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学历学位)。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1791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http://219.225.215.5:8080,选择“报名入口一”;

报名时间:2017958:309817:00

联系电话:04716575701

联 系 人:刘建国  李 丰  冯 华。

(二)应聘人员只能申请一个岗位,且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报名。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对照应聘资格条件要求说明个人工作或实践经历、所获荣誉及发表作品等方面情况,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数码彩色证件照(jpg格式、100KB以下),作答文字必须选择“汉文

(三)应聘人员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四、资格审查

(一)资格初审

1.报名期间,学校对应聘人员的年龄、学历、专业、应聘资格等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后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环节。

2.应聘人员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随时登录报名系统查询自己的资格初审结果。

3.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务必于910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资格复审用)。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179118:3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3.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携带个人简历、《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在线打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所有阶段学历学位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验证,并提交学历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上述材料除个人简历和《资格审查表》外均需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

4.应聘人员需提供应聘资格要求中所涉及条件的佐证材料,如获奖证书、发表作品及经历证明等,其中要求为中共党员的岗位,应聘人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所属的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原件。

五、笔试

(一)资格复审通过后,应聘人员须于913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和地点统一在准考证上标明。

(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统一汉语试卷汉文答题,考试内容为综合类知识,满分100分。

(三)笔试结束后,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公布。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各岗位按照需求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为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笔试成绩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一并进入面试。

六、面试

(一)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结合工作岗位要求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满分100分,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试总成绩计算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考试工作结束后,加权计算参加面试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并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公布。

(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并超出该岗位实际招聘人数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加试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

八、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由学校统一组织在自治区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察。学校人事处牵头与用人部门(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政治思想考察,并结合个人档案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九、公示和聘用

(一)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员,经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后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公示,公示期间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示期为7天。

(二)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所空岗位不再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纪律与监督

(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招聘工作人员和报考人员在本次招聘工作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体方案》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按照“谁审查、谁负责”的要求,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报名资格和面试资格审查工作高度负责,避免因资格审查不严而发生的问题。

(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相应资格。

(四)为强化应聘人员的诚信意识,严禁考试替考、舞弊等违纪行为,并建立报考人员考试诚信档案。对违反规定的已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十一、其他

(一)本次招聘有关工作方案及通知公告可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主页、人事处网站查阅,同时应聘人员须及时关注学校公开招聘微信公众平台,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公众平台推送。

(二)未尽事宜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95

-

-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8年度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