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动态 >> 招聘简章 >> 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2017年06月25日 15:53  点击:[]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一、招聘计划

2017年内蒙古工业大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作人员6名,其中“项目人员”岗位1名。具体岗位、人数及岗位招聘具体条件详见《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见附件,以下简称《岗位需求表》)

“项目人员”是指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基层公益性岗位服务人员以及大学生退役士兵这三类人员。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有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出生年月日起止时间的计算以实际报名开始之日为准)。

3.本科阶段要求为国家统招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起点毕业,硕士学历要求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教育(包含国外取得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学历学位)。学历学位取得时间截止到20171231日。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现役军人;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不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列编招聘);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

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http://zxbm.imut.edu.cn

报名时间:20176288:0063018:00

联系电话:04716575701

联 系 人:刘建国  李丰  冯华。

(二)应聘人员只能申请一个岗位,且必须用二代身份证(或护照)报名。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按照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数码彩色证件照(jpg格式、50KB以下)。

(三)应聘人员报名与参加笔试、面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

四、资格审查

(一)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工作在网上进行。

2.应聘人员在网上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应随时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自己的资格初审结果。

3.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务必于723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资格复审用)。

(二)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2017738:3017:00

2.资格复审地点:内蒙古工业大学新城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3.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携带个人简历、《资格审查表》(一式两份,在线打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所有阶段学历学位证(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学历验证,并提交学历验证报告)及岗位报名所需其他佐证材料。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原件。2017年应届毕业生未能拿到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应聘人员须出具毕业院校开具的能够按时毕业的证明材料。上述材料除个人简历和《资格审查表》外均需同时提供复印件1份。

4.报考辅导员岗位的应聘人员需携带所在单位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原件。

五、笔试

(一)资格复审通过后,应聘人员须于75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和地点统一在准考证上标明。

(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试卷为《综合科目》,满分100分。笔试提供蒙汉两种文字试卷,选择汉文试卷的人员,必须用汉文作答;选择蒙古文试卷的人员,必须用蒙古文作答。同一试卷用两种或两种以上文字作答或不按规定文字答题的试卷计零分。

(三)对于蒙古族、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应聘人员,在笔试成绩上加2.5分。

(四)笔试结束后,由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经自治区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批准生效。所有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笔试成绩均须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

(五)应聘人员笔试总成绩和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公布。

六、面试

(一)面试使用标准化考场,评委组由7人组成。

(二)面试满分100;面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考试总成绩计算

(一)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考试工作结束后,加权计算参加面试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并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照岗位招聘计划数与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并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公布。

(三)同一岗位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选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并超出该岗位实际招聘人数的,以笔试成绩高低排序;笔试成绩也相同的,加试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选。

八、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由学校统一组织在自治区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二)考察。学校人事处与用人部门(单位)组建考察组,对应聘人员进行政治思想考察,并结合个人档案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不合格的,报自治区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备案后取消应聘资格。

九、公示和聘用

(一)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确定拟聘人员,经学校党委会研究确定后报主管部门和自治区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

(二)对拟聘人员在学校人事处网站“公告通知”栏目公示,公示期间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公示期为7天。

(三)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所空岗位不再递补;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十、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对违反有关工作纪律的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或行政处分;对违反考试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考试资格。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监督电话:04716944911

十一、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在内蒙古工业大学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依据《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学历工作人员实施方案》执行。

(二)本次招聘有关工作方案及通知公告可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网站查阅,同时应聘人员须及时关注学校公开招聘微信公众平台,公开招聘相关信息将通过公众平台推送。

附件: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

-

内蒙古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625

附件

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度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需求表

招聘

部门

岗位

名称

招聘

学历

要求

学位

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学生工作处

专职

辅导员

2

硕士研究生

硕士学位

不限专业

中共党员

学生工作处

专职

辅导员

1

硕士研究生

硕士学位

不限专业

中共党员

项目人员岗位

轻纺学院

专任教师

1

硕士研究生

硕士学位

030405中国少数民族艺术/1305设计学/135108艺术设计

具有服装设计与工程或服装与服饰设计的本科专业背景

体育部

专任教师

1

硕士研究生

教育学硕士或体育硕士

045202运动训练/040303体育教育训练学

乒乓球专项

校医院

其他人员

1

硕士研究生

100210外科学

-

===============================================

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校招聘工作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可及时接收相关公告通知。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简章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17年第一批(区外考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